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张天爱恋情疑似曝光 与高富帅同回家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10: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演员张天爱以及盛一伦大火,而这部剧也在网络上引发了全民观看的热潮,精彩的剧情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主演张天爱也迅速成为了大热演员,影视代言不断。而张天爱的生活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张天爱恋情疑似曝光(来源:全明星探)
 

  今日上午,全明星探曝光了张天爱与一神秘男子同回家中的照片,张天爱的恋情也疑似曝光。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张天爱饰演的太子妃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角色,十分妖娆妩媚,电视剧在网络上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观剧热潮,而攻气十足的张天爱也拥有了众多粉丝,现在太子妃也终于找到了她现实中的太子了。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张天爱在结束拍摄工作后前往火锅店就餐,在张天爱出门之后,身边多了一个神秘男子,两人同乘一辆车离开,并且前往张天爱居住的地方,在家中共同过夜,第二天又前往张天爱拍戏的地方耐心的等待张天爱。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的张天爱,不仅作品受到了更多关注,她本人的感情生活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传言称她与同剧组的演员盛一伦假戏真做,擦出爱的火花,也有消息称她与前男友已经复合,不过,随着这位陪同张天爱一同回家的神秘男子的出现,以上这些传闻也不攻自破。

  据了解,与张天爱同回家中的神秘男子也经常出现在张天爱拍戏的地方探班张天爱,看来两人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据悉,这名神秘男子是国内某知名酒店老板,此前也有人看到他曾多次探班张天爱。

  张天爱,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哈尔滨,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与韩国演员金秀贤合作。2013年,张天爱正式开启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2016年,出演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对与张天爱的恋情,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她幸福就好,离她生活远一点!!!”、“幸福就好,祝福太子妃”、“虽然不愿意,但是还是会祝福,要幸福”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