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张天爱PK余罪大嫂徐冬冬 长腿美胸谁火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火了“太子妃”张天爱,今年网剧《余罪》火了“大嫂”徐冬冬,张天爱靠白皙长腿在一众小花旦里鹤立鸡群,无论是影视资源还是时尚代言都非常不错,而“大嫂”徐冬冬则靠着性感美胸傲视群星,不仅诸多电影作品陆续上映,其后续发展更是潜力十足。

太子妃张天爱PK余罪大嫂徐冬冬
 

  太子妃张天爱PK余罪大嫂徐冬冬

  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是由乐漾影视承制,甘薇监制,导演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联袂主演,谁也没想到,这部没有任何知名演员,场景服饰粗制滥造的网剧在此后两个月中却凭借出其不意的剧情,和演员们无厘头的表演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热潮。豆瓣评分高达7.8分,点击率破亿。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的张天爱一夜爆红。

  与人气暴涨同时而来的是各种惹人艳羡的机会,之后的张天爱陆续参演了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以及正在热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拿下了《九州·华胥引》改编的电影《鲛珠传》的女一号、即将和张黎合作电视剧《武动乾坤》,张天爱片酬更是涨至3000万并火速签下了几个一线大牌的代言广告。

徐冬冬《余罪》剧照
 

  修长美腿or第一美胸 张天爱徐冬冬前景无限

  今年,作为《盗墓笔记》、《太子妃升职记》后的第三部现象级网剧《余罪》点击量超40亿,豆瓣评分高达8.2分,凭借剧中大嫂沈嘉文一角而爆火的影视明星徐冬冬微博粉丝数狂涨220万,片酬更是从早前的几十万飙升至500万到700万元左右,身价翻了十几倍。十月一日,由徐冬冬搭档刘德华、黄晓明等诸多大咖联袂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式公映,这是她走红后的第一部电影,备受业界瞩目。

  人气高涨,影响力也持续飙高的徐冬冬以爆炸式的速度迅速蹿红,成为现下影视圈里的当红新生代女演员,由其参演的《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男神训练营》、《追龙》、《合约男女》、《上海王》等多部电影更是排队等上映,热度惊人。

  同为网剧爆火,同样是哈尔滨籍艺人,同样有演技有颜值,张天爱有无与伦比的修长美腿傍身,徐冬冬以深不可测的事业线被赞为“亚洲第一美胸”,扎实的演技、精致的五官、魔鬼的身材,张天爱和徐冬冬的演绎事业前景无限,令人期盼。

张天爱《太子妃》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