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闵春晓《新萧十一郎》收视爆表 演绎武林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1: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香港古装武侠剧泰斗鞠觉亮执导,严屹宽、闵春晓、甘婷婷、张含韵、吕良伟、元华等实力演员倾情演出的大型经典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便收视爆表,在剧中,曾以《黛玉传》、《危城之恋》等影视作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闵春晓,此次将从林妹妹秒变武林女侠的点点真情,让人期待。

闵春晓
 

  《新萧十一郎》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卷入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的故事,而其后萧十一郎、连城璧和沈璧君等人复杂曲折的关系也让人看的目不暇接。剧中,以《黛玉传》、《危城之恋》、《梦幻佳期》等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闵春晓,首次挑战年龄跨度和泼辣形象,也是首次出演武侠剧,饰演的白红莲虽然是连城璧的母亲,却美艳绝伦,温婉如玉,先后经历武林的种种波折,儿子连城璧又卷入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的风波中,让人对闵春晓的表现期待不已。据了解,此次闵春晓饰演的白红莲,绰号双钩莲花,她虽然泼辣有心计,但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连城璧,也让她与同门师姐妹的爱恨情仇,延伸到连城璧这一代,闵春晓与朱一龙饰演的两代人,也和观众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演绎出一股感人至深的武林情仇,也通过闵春晓的表演,呈现出一段与武林血海深仇隔绝的温情告白。

闵春晓《新萧十一郎》
 

  对于闵春晓的突破表现,观众也非常认可,有网友表示,“白红莲这个角色极具个性,却不好诠释,要求演员每场戏都要全情投入,绽放到极致。闵春晓首次突破就演的很棒,把这个人物很强烈的刻到了我心上。”而对于白红莲和自己塑造的其他角色有如此大的反差,闵春晓也表示演的挺过瘾:“虽然白红莲这个角色不同于自己之前塑造的其他角色,也是我第一次演武侠剧,第一次多了一个‘这么大’的儿子,演的挺过瘾的。白红莲内心深处是善良的和充满母爱的,只是因为武林生活的波折,让自己很多时候身不由己,无论是从角色塑造还是从呈现来说都是一个丰富的角色,因此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同时也感谢观众能够看到白红莲身上的点点滴滴,从一个母亲的角度为角色发声。”对于剧中的人物刻画,闵春晓也尽力做到还原情景和真实表达,从细微处去表现人物的纠结和痛苦,同时也以情怀出发,以情怀结束,对此闵春晓也感谢剧组和‘儿子’朱一龙,感谢各位观众对自己表演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