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为什么是大神?盘点近期国民MC的那些1位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4: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刘在石是韩国国民MC,他还被叫做刘大神,为什么是大神?因为他对人友善、真诚,高智商和高情商,有着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坚持做公益等。这样的刘在石受到了韩国民众和中国网友的喜爱,在许多榜单中都排名一位。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近期国民MC刘在石的那些1位榜单吧!

刘在石 (Instyle杂志)
 

  一、《STAR ICON》名单公开 刘在石获得综艺部门1位

  2月22日,杂志Instyle创刊13周年纪念公开了日前通过网络和专家投票选出的17名在电视-电影-综艺-音乐等共20个领域最活跃的明星,其中刘在石和朴娜莱获得综艺部门1位。

  其他领域为:电视剧演员部门1位,金秀贤&孔晓振;电影演员部门1位,姜栋元&朴宝英;次时代演员部门1位,朴宝剑&刘慧英;Idol出身演员部门1位,任时完&惠利;次世代韩流组合1位WINNER&Red Velvet;时尚部门金秀贤、孔晓振、Bigbang GD、f(x) Krystal 4人分别占据各投票1位。

 

  二、刘在石获想谈恋爱的男艺人第二位&想结婚的男艺人第一位

  2月8日,韩国20代~40代女性选出了想谈恋爱的男艺人Top3和想结婚的男艺人Top3,其中“想谈恋爱的男艺人Top3”为第一位:苏志燮、第二位:刘在石、第三位:金秀贤;“想结婚的男艺人Top3”为第一位:刘在石、第二位:车胜元、第三位:苏志燮。

刘在石
 

  三、近期韩国学生们最羡慕的三个人Top1

  2月8日,韩国学生们选出的最羡慕的三个人分别是第三位:比尔盖茨,第二位:惠利,第一位:刘在石和曼苏尔。

刘在石
 

  四、刘在石当选2016年中国最期待韩流Star

  去年12月21日,中国人民日报、人民网、韩国消费者论坛公开了由19万7233人参与的“2016年韩国First brand”票选活动,结果金秀贤、李敏镐、金钟国、李钟硕、2NE1、全智贤、朴信惠、刘在石、Bigbang、miss A当选“2016年最期待韩流Star”。

  五、闪亮2015年gagman 刘在石连续四年第一

  去年12月12日,《无限挑战》中HAHA说有个好消息好消息,“某调查机关发表的闪亮2015年gagman中,刘在石大哥连续四年排名第一”节目中刘在石透露4年间日历出售所获得的收入等都捐赠了出去,4年里捐了27亿韩元。

  六、刘在石第四年获“2015年光辉的喜剧演员、搞笑艺人”1

  在去年12月9日公开的,在10月29日至11月21日为期三周,以韩国全国(济州除外)13岁以上男女1700名为调查对象,由他们投票选择优秀而活跃的喜剧演员及搞笑艺人,刘在石以51.3%的支持率获得1位。第二位为李国主支持率达12.9%,第三位姜虎东支持率为10.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