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确定出演《君主--假面的男人》 与“国民弟弟”俞承豪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9: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目前确定出演历史剧《君主--假面的男人》与此前公布的男演员俞承豪合作,共同带来一部精彩的历史题材爱情剧,让人期待。

金所炫-俞承豪
 

  据悉,金所炫此前接到了电视剧《君主--假面的男人》的出演邀请,经过讨论之后金所炫方面确定出演该剧,并且担任该剧的女主人公,与此前确定出演的“国民弟弟”俞承豪合作,两人的搭档让观众们十分满意,非常期待电视剧的播出。此前,金所炫和俞承豪两人都曾在电视剧《想你》中有过出演,不过当时两人没有任何对手戏,因为那个时候两人一个是出演同年的角色,一个是出演成年的角色,虽然都是同一部剧里的,但是没有对手戏,这一次同年的“李秀妍”和成年的“姜亨俊”终于相遇了,不知道这一次两人之间又会有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呢,让人好奇。

  据悉,在电视剧中金所炫饰演的女主人公李佳恩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女孩,有着与生俱来的气质,天性很坚强,为了能够给死去的父亲报仇,李佳恩不断的接近俞承豪饰演的王世子李善,原本想要报仇的李佳恩最终却陷入了爱情之中;而俞承豪饰演的王世子李善是一个拥有着统治权力的王世子,为了爱情变身为英雄,并且与恶势力顽强抗争搏斗的人物,俞承豪是该剧男主人公的有力人选,而俞承豪也在接到众多的剧本中选择了这部剧作为下一部作品。俞承豪与金所炫两人年纪差不多,又都是童星出身,可以说是老戏骨了,而且两人的颜值和演技都非常好,两人的搭档也让人感到很般配,电视剧的故事情节也很吸引人,观众们也期待着两人的合作能够再一次创造新的收视神话。

  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由《闪耀或疯狂》的导演执导,编剧朴慧珍进行执笔,主要围绕王世子李善克服逆境成为真正的君主的成长历程与爱情发展为先报,以1700年代朝鲜实际存在的“私有化”为题材,主要讲述王世子和强大的幕后组织之间的殊死搏斗故事,除了精彩激烈的宫廷斗争之外,男女主人公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吸引了人们的强烈关注。目前,该剧预计在12月投入拍摄,正在与MBC电视台进行播放讨论,初步预计作为3月档的水木剧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