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面骑士可爱助阵Show Party 二次元狂欢巅峰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8: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王子、假面骑士
八王子
 

  日前,2015 Show Party活动盛典决战上海风云电竞馆。“2015 Show Party”是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旗下《超级动漫秀》栏目和国内弹幕视频网站鼻祖AcFun(A站)共同举办的大型二次元线下活动,旨在为国内优秀的动漫同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最后的优胜者有机会获得登上10月25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2015 niconico超Party 的舞台。

  作为日本niconico “超 Party”海外合作伙伴,自6月份Show Party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收到了大量来自两岸三地的翻唱、演奏和宅舞作品,活动相关的网络视频在AcFun(A站)上的总播放量已达500万。此次总决赛决战上海风云电竞馆,至此巅峰之夜,次元狂欢即将起航!

  本次活动经过多轮比拼,有19组选手入围最后的总决赛。当天,来自日本niconico的高人气嘉宾“八王子P”、“假面骑士217”,以特邀评审嘉宾的身份,见证最后的优胜者诞生。有选手表示,“参加2015 Show Party,可以得到日本著名的唱见、舞见指点,我感觉非常荣耀,这也是国内二次元文化的巨大发展“。

  SiTV《超级动漫秀》和AcFun(A站)此次携手举办“2015 Show Party”,是专业电视媒体和互联网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进行的一次令业界瞩目的合作。与此同时,百度贴吧也将给予鼎力支持。作为首家千亿市值的文化传媒航母,东方明珠新媒体上市公司已经和微软、索尼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推进游戏二次元产业的布局。作为上市公司板块中的一员,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是具有内容自制和集成双重能力的数字电视运营平台,立足于在各个专业领域深耕发展,这次旗下的《超级动漫秀》与日本NicoNico、AcFun(A站)两家重量级的二次元互联网公司合作,就是进一步进军二次元领域的举动。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曹雅莉表示,“二次元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文化,也正在逐步变成一种大众流行文化。《超级动漫秀》是今年SiTV刚刚开始运营的一个品牌栏目,接下来通过这个品牌栏目,也会展开更多的活动和项目。”

  弹幕视频网站鼻祖AcFun(A站)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长达八年的时间,在二次元领域的发展,其拥有的原生内容二次创作完整生态、高质量互动弹幕内容及超粘性用户群体,促成了AcFun(A站)在中国二次元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其长足发展也将为中国二次元文化提供强有力支撑。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此次由AcFun(A站)与SiTV共同举办的Show Party因参加人数众多、节目质量高及与日本niconico“超Party”的合作,使其在业界拥有很高的声望。AcFun(A站)CEO孙旻表示,”伴随动漫、游戏行业的继续发展,中国二次元文化仍然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A站将会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内容与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