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台湾宣传新专辑 碰面昆凌阮经天罗志祥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8: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歌手魏晨携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去到台湾做宣传,除22号生日当天在台北首次召开发片记者会,并凭借实力唱功与高颜值赢得大版面重点报道外,魏晨还参与录制了当地多档重点电视与电台通告,撒网式宣传引发台媒关注!

昆凌与魏晨
 

  “往年的很多张专辑其实都有来到台湾制作,但宣传却是第一次,所以非常开心这次能够把自己的专辑带到这里,介绍给大家!”魏晨在接受访问时说到。《白日梦想家》是魏晨发行的第七张个人专辑,也是魏晨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的首张创业作,注入了整个团队大半年的心血。美、韩两国一线音乐制作首次鼎力跨刀,五首金曲首次全球发布,并耗资百万首次深入南非打造主打歌MV,多个首次大胆尝试使之成为魏晨出道以来含金量最高的一张音乐专辑。

  此次台湾行,通告满档的魏晨可谓收获颇多,不仅做客多档电台直播节目分享专辑点滴幕后花絮故事,同时还接受了《苹果日报》《壹周刊》等台湾重点媒体专访,被赞“很有实力很贴心”。虽然是魏晨首次来到台湾做宣传,每天密密麻麻的通告也是挤满至少十二小时,但依旧吸引了不少当地歌迷紧追活动至半夜,人气不减!

威廉、魏晨、罗志祥
 

  说到魏晨此次来到台湾的另一大收获,则是碰面了众圈内好友。不仅在发片记者会上得到金马影帝阮经天的到场助阵,在录制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时还与罗志祥碰面并送上新专辑。此外,虽然行程爆满,但为庆祝好友昆凌开新店,在一整天的通告结束后,魏晨还专程去到店里为其送祝福,并相互合影留念,好人缘可见一斑!

  据悉,在结束此次的台湾宣传行,魏晨已于昨夜抵达香港开展专辑《白日梦想家》宣传的第二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