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独孤天下》今日台湾首播 独孤般若变身霸气宠妹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3: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安以轩近日出席《独孤天下》台湾首播发布会,身着一袭蓝黑色低胸礼服霸气现身,搭配简单而冷练的发型和“般若色”的红唇,一颦一笑之间似乎让观众提前看到了独孤般若皇后的霸气冷酷气场。

  发布会现场安以轩也分享了拍戏时的甘苦,谈及最初接触独孤般若角色的时候,安以轩表示以前的角色都是是柔弱惹人怜,但是这个角色带来很大的颠覆和惊喜。而且当时正处于热恋中,拍戏时间较短,所以会和老公有更多的约会时间。虽然在《独孤天下》中诠释的是霸气果敢的皇后形象让大家看起来大呼过瘾,婚后的安以轩却变得温柔了很多,与老公吵架愿意让步,更笑说其中的原因,因为老公跟她讲,心情不好就会影响判断力,可能会因此损失很多钱。而安以轩也笑说:这样有点严重,他的事业若是一个失误,影响的数字就会很大,我怕他十几年打拼下来的事业,因为跟我吵架,被我毁于一旦,从那之后我就温柔很多。

安以轩霸气现身
 

  婚后的安以轩称自己是“娱乐圈驻澳门代表”,结婚一年多,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但她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且不用很多时间的机会,也会很希望过过戏瘾,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角色。独孤般若为了家族预言“得独孤者得天下”而牺牲了自己的爱情,虽然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生活中的她表示更向往平凡守护的爱情。而她的宠妹狂魔特质也收获了一大波粉丝,观众大呼“世界欠我一个独孤阿姐”。

  《独孤天下》于今日登陆纬来戏剧台,每周一至周五播出,独孤般若凭借霸气和护短的性格,必将在台湾的首播中,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安以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