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拼!黄宗泽为粉丝做竹升面差点“蛋碎”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0: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历过半个冬天的精心调整后,安徽卫视特制跨国综艺节目《遇见男神》终于在桃花灿烂的开春时节(2月27日周六22点)温暖回归,重启霸屏模式!

  该节目的首位霸屏担当是香港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堪称颜值与演技双达标的娱乐圈高逼格“男神”!

  提起中国城市的特色古民居,北京有旧胡同,上海有石库门,福州有三坊七巷;而广州,则是最具岭南特色、最具昔日风情的“西关大屋”,最新一期《遇见男神》黄宗泽的拍摄地就选择了这里。

  俗话说“食在广州,味在西关”,既来西关,必寻美食。曾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南派面食——竹升面就是粤系经典翘楚之一。

  竹升面爽脆弹牙,韧性十足,汤头鲜美无比。然而其每一道制作环节却非常讲究。

  在美食遍地的古西关,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仔,黄宗泽这位高段位男神,却为了完成粉丝多年心愿选择付出汗水,亲自下厨,挑战高难度的竹升面……

  黄宗泽从搬面粉到双手揉搓面粉形成面团等所有制面煮面环节全程亲力亲为,甚至还在压打面团过程中一干就是2个小时以上,据悉数小时下来,尤其是用粗于自己大腿“竹升”笨拙卖力压打,还差点“蛋碎”。我们的“男神”满头大汗、双手通红,可见其辛苦至极,也用心至极!

  或许这才是《遇见男神》节目组的用心之处,希望通过这档真人秀在粉丝和偶像之间搭建一条真正意义上平等沟通的桥梁,让原本只存在于粉丝“空想”之中的偶像形象生活化、立体化,真正走出荧屏,站到粉丝并肩之处,共同度过浪漫一天,共同拥有12小时精彩回忆。

  最后,每周六22:00,安徽卫视《遇见男神》,让我们一起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