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剧《石头剪刀布》在baseCo进行首次排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1:43:58   来源:网络   

  2月22日周一上午10点,石头剪刀布音乐剧的首次排练在baseCo顶层雅致大方的loft空间里正式展开。所有的创意、制作团队,以及本剧的主演们济济一堂,一同为新剧揭开序幕!本剧的导演,作曲,制作人及编剧Robert Vicencio先生引导大家进行了一个奠基仪式,希望能够将光、爱和生命带进舞台。

  在正式彩排开始之前,整个团队首先介绍了各自的主要工作,并通过一些与众不同的破冰游戏迅速熟悉起来。在这一环节里,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镜头的主角。女主角丁丁和另一名主演Joker其实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在这一环节,他们两被分在了不同的团队,但恰巧被选作了各自团队的导演。看来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整体,他们都是强而有力的领导者。

  舞台创意设计师陈凤华也是首次在整个团队面前展示了他所设计的舞台布景。他精湛的细节展示和独特的洞察品味迅速吸引了全部团队成员的注意力。Sara是此次音乐剧的创意摄影师。在参与彩排之余,她也为演出及制作团队抓拍了一些工作照。服装总监Ingrid也来到现场,为演员们量身定制更能彰显个性的服装。

  今天,音乐剧《剪刀石头布》第一次将幕后的面孔带进台前,也是第一次将成就这部剧的每一部分都聚集到一起,聚集梦想和能量。对于这部剧来说,我们都是主角!请跟随《石头剪刀布》的旅程,和我们一同创造历史吧!

    微信公众号:sh-rsp

  微博:石头剪刀布音乐剧

  喜马拉雅FM:石头剪刀布音乐剧

  http://www.ximalaya.com/39831558/album/3550465

  蜻蜓FM:石头剪刀布http://www.qingting.fm/#/vchannels/140858

  购票热线:185 1610 7813

    战略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