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纸少年乔万旭单曲众筹成功 音悦Stage练习生前途光明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6:11:48   来源:中国网   

  26日,偶像养成平台音悦Stage联手乐童音乐,为旗下练习生乔万旭打造的众筹计划“温差 Trilogy”三部曲第一部《启程》正式宣告成功。音悦Stage造星计划首战告捷,为练习生乔万旭开启艺人之路。

  乔万旭众筹计划““温差 Trilogy”三部曲的第一部《启程》在2月1日正式上线,粉丝对乔万旭创作的两首Demo《倘若》、《温差》进行点赞,同时,一个赞需要5元的付费用来支持他在音乐制作上的开支。只有每首歌的点赞数超过一万,众筹才算成功,歌曲也会投入制作。参与众筹的不止有乔万旭固有的粉丝群,更有为他的梦想助一臂之力的普通网友。经过26天的众筹,《倘若》、《温差》两首Demo共筹集到20190个赞,并且各自点赞过万,意味着两首歌曲都会邀请到专业制作人进行灌制。

  在知道众筹成功的好消息后,乔万旭发微博表示:“谢谢你们,今天看到这个好感动,我会继续努力,回报大家对我的爱!”众筹成功后,乔万旭将会马上投入到两首歌曲的专业录制中。乔万旭所属造星平台音悦Stage采用“众筹”的特别方式为旗下练习生创造出道机会,其”互联网造星“的思路可见一斑。据悉,音悦Stage第二季海选开启在即,如果你也想像乔万旭一样实现从追梦少年到预备役艺人的精彩蜕变,那就别错过新一季的音悦Stage!(第二季报名通道:http://stage.yinyuetai.com/entrance?f=SY-MKDT-YYSTAGE-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