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公开练习生徐艺洋 疑似正面回应解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4: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上午09:19,SM公开练习生徐艺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谢谢你们还在,期待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好好加油的”内容,并配图一张正面自拍照。

1
2
3
 

  选择在作为练习生公开两周年的日子发声,徐艺洋此举疑似回应确认与SM解约回国的传闻。两年前的9月19日,来自四川的徐艺洋以SMROOKIES成员身份首次亮相。凭借姣好的外形条件,“小郑秀晶”、高冷少女的形象,徐艺洋一直为较高热度的新女团成员候选之一,并曾因传闻参加今年某平台热门选秀节目而备受期待。

  徐艺洋回国后的规划发展也被外界猜测不断。当前众多爆料均指向其已签约国内某家娱乐公司,而究竟会是一家怎样的艺人经纪公司才能有稳妥把握签下徐艺洋,获得徐艺洋青睐一同打造“一个新的开始”,相信谜底很快就能揭开。

4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