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坏回忆橡皮擦"特辑 刘在石公开自己的烦恼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8 14: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27日晚播放的MBC《无限挑战》的"坏回忆橡皮擦"特辑中,成员们透露了自己的烦恼并为首尔的市民们疏导烦恼。
 
 

  节目一开始,成员们便要回答大家的苦恼,对此,刘在石问朴明秀:“为什么总是问更换成员,为什么总是向节目组打电话?”这时,朴明秀回答道:“我打电话是想说如何才能更有人气,要求换人。”当成员们追问应该换谁时,朴明秀看向了郑俊河,引发了现场的爆笑。朴明秀随后说道:“我不会退出节目的,也没有退出节目的想法。如果真的退出,那就要与郑俊河一同退出。”

  在进行正式商谈之前,成员们首先公开了各自的烦恼,刘在石当天坦白了自己的内心,表示:"希望能够和成员们永远走下去。"刘在石说道:"现在有身体状况欠佳的朋友。"间接提及成员郑亨敦,"这种时候比较辛苦,因为只能对他说加油这样的话而感到抱歉。"网友们对于刘在石内心告白也纷纷给予应援:"《无限挑战》会一直走下去的","刘在石真的是很伟大的人,希望郑亨敦早日回归","好希望郑亨敦快点回来"等。

  节目中,朴明秀对于"感到最辛苦的是什么"的提问回答道:"应该要搞笑才行,但是每次听到搞笑能力变弱的话都感到非常疲惫。这是我最大的苦恼,同样想要更加努力。"接着,朴明秀补充:"要维持大家欢乐的压力非常大"。朴明秀希望一直能给观众带来爆笑,当有观众认为其不够搞笑、搞笑能力变弱时,他就会十分有压力。

  光熙针对烦恼说道:"一周有五天要苦恼《无限挑战》,担心非常多。因为被大家选进来想要更加努力活动,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才会好,即使不是无趣的人也变得退缩了。"

  本期《无限挑战》的“坏记忆橡皮擦”特辑,节目组分别在实现韩国人就业梦想的鹭梁津、在大企业和职场人最多的汝矣岛、充满青春苦恼的大学路以及人来人往的光化门等首尔最具代表性的地点设置了倾听民众苦恼的简易帐篷,市民们可以走进帐篷将自己的苦恼以书面形式写下来,成员们则负责对这些苦恼进行疏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