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正能量!《无限挑战》Hiphop特辑合作音源收入全部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6: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MBC《无限挑战》相关工作人员通过TV REPORT向媒体表示《无限挑战》“伟大的遗产”特辑Hip-hop联合公演的全部音源收益将全额捐赠为善款,暖心的正能量让观众们表示攒点。

《无限挑战》
 

  相关人员表示MBC艺能节目《无限挑战》“伟大的遗产”特辑辑Hip-hop联合公演的全部音源收益将全额捐赠为善款,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这已经不是《无限挑战》第一次进行公益捐赠了,此前从2009年起《无限挑战》节目组就一直在全额捐赠善款,到目前为止已经在8年的时间里捐赠了47亿韩元,暖心的行动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

  艺能节目《无限挑战》是MBC电视台于2005年4月23日开办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以每周不同主题和形式独立制作,凭借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是一档十分受欢迎的综艺节目的,从节目开播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并且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是韩国大众都很喜爱的综艺节目。

  节目中还会有很多特辑环节,比如“隐藏摄像机”、“无限新闻”、“无限卡通”等,都是十分经典的游戏,除此之外,节目还会在特别的节日里进行特别放送,比如“圣诞特辑”、“春节特辑”、“中秋特辑”、“无限商社”等等,多彩的节目形式也让人感到无限的惊喜,而“Hiphop特辑”更是很多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环节,该特辑也将会在近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