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举行最强雪橇手大比拼 哪一位成员技术最佳呢?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0 14: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官方网站更新了一则消息,上传了成员们装扮成圣诞老人进行雪橇手大比拼的图片,并且发文表示:“为了成为名誉圣诞老公公而奋斗,最后一关:寻找最佳雪橇手!”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图片中,无限挑战的成员们都打扮成了圣诞老人的样子,并且带着圣诞礼物驾驶着没有鲁道夫帮忙的雪橇去送礼物,虽然是十分让人愉快的圣诞氛围,但是没有鲁道夫的帮助,成员们要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使雪橇运行起来,究竟成员们的表现如何呢,谁能够成为最终的胜者,让人十分期待。看着成员们的表情,似乎有着太多的话语想要诉说,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今晚的直播哦!

  另外,《无限挑战》近期正在播放冬日特辑节目,这一期的圣诞雪橇手是冬日特辑的最后一期,这一期结束之后有望继续播放之前的hippop特辑,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