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外貌T恤排行 粉丝呼吁量贩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1 14:21:30   来源:   

    MBC《无限挑战》金泰浩PD在自己的Twitter的上公开了“外貌排位T恤”诞生的秘密,又成话题。

    最近,金泰浩PD曾在自己的Twitter的上公开了《是美男啊》特辑里成员们收到的T恤礼物,并对此表示了感谢。

    据悉,“外貌排位T恤”是根据服装品牌o2nd摄影师吴钟硕所拍无限挑战日历照片制作而成,T恤的正面是成员的脸,背面是该成员的外貌排位数字。

    尤其,朴明秀、郑俊河的脸还用了视觉冲击强烈的彩绘,哈哈的“想要变高个子”,卢洪哲的“老帅哥”等,根据各成员的具体情况,量身设计了这些世界上独一无二的T恤。

    在Twitter的上公开后,粉丝们强烈要求T恤量贩销售的呼声异常高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