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员车仁河去世 死因正在调查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4:5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3日报道,有相关人士表示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车仁河所属公司Fantagio娱乐则回应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车仁河被发现死亡,目前正在调查中”。

 

  这样的一则消息再次让所有网友感到震惊,继10月份的崔雪莉、十一月份的具荷拉,再到现在十二月初车仁河,短短一个半月内相继三位艺人去世,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韩国娱乐圈的可怕。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是《独立也过的好的智恩2》中的男主,还不到30岁就去世了,太可惜了”“一路走好,希望不要再有演员发生这种事情了” “2019年的结尾注定是悲伤的”

  据了解,1992年出生的车仁河是Fantagio公司推出的第二个演员组合SURPRISE U中的成员之一,于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正式出道,曾出演过《爱情的温度》、《油腻的浪漫》、《先热情地清扫吧》等热播剧,目前他正在出演MBC播出中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

  SURPRISE U共包含五名成员,分别是:金贤书、尹政赫、恩海成、池建宇、车仁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