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签约YG最后协调中 YG演员部再添实力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3: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演员李钟硕、孙浩俊之后YG娱乐公司演员部再添一名实力派,小戏骨金赛纶也将投入YG,加入YG大家庭。

金赛纶
 

  据相关人员表示演员金赛纶在上个月与所属社Fantagio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收到了很多经纪公司投来的橄榄枝,经过考虑之后,金赛纶最终决定与YG签订专属合约。而YG娱乐方面也表示:“与金赛纶签署合约的相关事宜正在协调之中”这也让粉丝们表示期待,十分期待着金赛纶妹子以后的新发展。

  YG娱乐演员部近几年来签约了很多顶级的实力派演员,包括车胜元、金喜爱等人,今年YG娱乐又与李钟硕、孙浩俊等人签订了专属合约,YG演员部集结了多位实力派演员,加上此前的艺人李圣经以及南柱赫,YG演员大家庭真的是卧虎藏龙,如今金赛纶再加入,让YG娱乐演员部更加强大了。网友们也表示期待金赛纶的加入,同时祝福妹子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金赛纶是童星出身,2009年9岁的金赛纶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旅行者》金赛纶表现十分出众,这个可爱善良的妹子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进入到了大众的视线里,真正让金赛纶成名的作品则是后来与元斌合作的《大叔》这是韩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金赛纶在剧中的表现惊艳了很多人,虽然只有10岁,但是金赛纶真的让观众们表示心疼,从此以后金赛纶开启了自己的忠武路之路。在韩国的童星里面“三金”是十分出名的,而“三金”之间有各有各的特点,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魅力,而且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品,相比于其他两位代表性的小童星,金赛纶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出演电影,而且是18禁的电影比较多,因为有太多的暴力血腥的镜头,金赛纶主演的电影金赛纶自己是不能观看的,虽然会有遗憾,但是金赛纶还是很认真的去诠释电影中的角色。

  近几年金赛纶也开始尝试出演电视剧,从最一开始的《HIGH SCHOOL LOVE ON》对上半年结束的《魔女宝鉴》金赛纶出演的电视剧也获得了好评,而且金赛纶的转型也很成功,从男主人公的少年时代变身成为了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她的一些变化,不得不佩服金赛纶的演技,什么样的角色都能驾驭,是天生为演戏而生的。

  结束电视剧《魔女宝鉴》之后,金赛纶一直在休息中,并且正在积极地挑选合适的剧本,相信不久之后金赛纶会带来更加优秀的让人满意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