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郑多彬辞世十周年 清新的微笑面孔让人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4:4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是韩国演员郑多彬(原名郑惠善)离开人世的第10年,2007年2月10日,郑多彬被发现在男友家上吊身亡,终年27岁。虽然逝世已经十年,但是郑多彬还依然被大家记得无法忘怀,这个可爱美丽的女孩自2000年出道,2007年离开人世,在7年的演艺生涯中为观众带去了许多无法忘记的角色,她清新的微笑也依然存在。

 
阁楼男女剧照
 

  2000年,18岁的郑多彬通过SBS喜剧《钱.COM》出道,随后出演了由由李美淑、薛景求、崔真实等主演的爱情动作片《银杏树之床2》,她在片中饰演少女时期的崔真实,因此被人们称为“小崔真实”,郑多彬的演技也逐渐被人们喜欢。

男生女生向前走3剧照


  2002年,与张娜拉、郑泰宇、赵汉善等主演了MBC青春情景喜剧《男生女生向前走3》,并因此获得2002年MBC演艺奖喜剧部门最优秀奖。

  2003年,与金来沅等主演青春偶像剧《阁楼男女》(又名《屋塔房小猫》),饰演蓝静恩,并因此获得2003年MBC演技大赏新人奖,她的活跃表现也都受到观众们的认可。

那小子真剧照


  2004年,与宋承宪主演了根据可爱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那小子真帅》,继续成为可爱活泼青春明星的代名词。

嫂嫂十九岁剧照


  2004年,与金载沅、尹启相等主演了爱情电视剧《嫂嫂十九岁》,她饰演的郑惠英性格开朗、坚强不屈,并因此获得2004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那年夏天的台风剧照


  2005年,郑多彬与韩艺瑟、李在皇、郑灿等主演了爱情电视剧《那年夏天的台风》,饰演姜秀敏。但是该剧未能取得期待的成绩。

MV


  最后一部作品是2006年白智英的歌曲MV 清纯可爱令人难忘

  郑多彬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是与金美素一起为歌手白智英的专辑《不爱》拍摄的MV,2006年发表的该MV中,郑多彬展现了符合歌曲氛围的青春面貌,她最后的影像也成为观众们无法忘记的瞬间。

  郑多彬自杀后,她的母亲不舍得女儿未婚辞世,为她钦点“鬼新郎”文在成,两人于2011年05月22日上午在韩国京畿道阳川的龙泉寺举行冥婚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