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脱单成功!FTISLAND李洪基与演员韩宝凛正在恋爱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3: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原本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但是很多李洪基的粉丝们却在这个时候失恋了,因为我们的洪star恋爱了,虽然粉丝们表示“失恋”很难过,不过还是祝福我们的李洪基,一定要幸福啊!

李洪基-韩宝凛(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乐团FTISLAND成员李洪基与演员韩宝凛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中,两人原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在近日发展成为恋人,并且在很好的交往之中。而两人的经纪公司通过和本人的确认之后也公开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李洪基的所属社FNC表示:“李洪基和韩宝凛两人目前确实正在恋爱中,两人近期从好友的关系发展成为恋人,正在很好的了解阶段”韩宝凛的所属社证实了恋爱传闻,虽然很多粉丝们表示有些难过,但是依旧祝福两人,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李洪基与韩宝凛两人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相互之间很了解,两人还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摩登农夫》通过相处给彼此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且在近期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都是童颜娃娃脸,出道这么久以来都十分低调,没有任何绯闻,在一起真的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

  韩宝凛是韩国演员、歌手,1987年2月出生,比李洪基大了三岁,不过因为韩宝凛天生的童颜因此很显小,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很般配。韩宝凛在2009年发行过音乐单曲,声音很好听,又在2010年出演了outsider的《边缘人》MV,饰演女主角,2011年首次接触电视剧,出演了《Dream high》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韩宝凛被人们所熟知,之后韩宝凛又出演了《金子轻松出来吧》。让中国观众了解韩宝凛的是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在剧中韩宝凛饰演男主人公朱中元的初恋车喜珠,与男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有着很多对手戏,韩宝凛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加上绝对漂亮的颜值,让韩宝凛被人们所熟知,剧中的韩宝凛可温柔可疯狂,两种性格诠释的很好,很有表演天赋,因此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

  目前,李洪基与韩宝凛两人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两人之间的状态很好,很甜蜜,再次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