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工作室发文斥责营销号诽谤 否认炒作出轨离婚等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0: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杨幂工作室发文否认出轨离婚等传闻,并且斥责营销号恶意诽谤发布不实言论,并且大肆散播混淆视听,造成不好的影响,对此杨幂工作室表示要求这些账号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信息,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
 

  近日,某些微博账号通过互联网平台发布了一些关于杨幂以及其公司的不实言论,称杨幂钟情于炒作离婚,为了博眼球被袭胸以及出轨等,对此杨幂工作室在28日晚间发律师函斥责这些账户恶意炒作,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否则将采用法律手段维权。杨幂工作室写道:“近日,某些恶意账户在众互联网平台上,公然发布诽谤杨幂及我公司的不实言论,并且有组织的大肆发布、扩散,恶意转载、评论,混淆视听。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杨幂及嘉行影视公司从未实施过任何虚假信息中的行为。请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信息,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杨幂工作室律师函
杨幂工作室发文
 

  此外,杨幂工作室还公开了一封“写给大家的心里话”,信中细数了杨幂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称杨幂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认真踏实的努力工作,虽然不完美有缺陷和不足,但是杨幂很乐意接受大众给她提出的各种意见,并且努力工作改正缺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艺人。但是从去年开始,杨幂就一直受到不实谣言和恶意捏造的虚假“故事”的困扰,而杨幂方面为了不让内容扩大化除了必要的回应,并没有采取更多的行动,但是忍耐、宽容、退让没有被理解,反而被认为是好欺负和懦弱,而这些谣言还被安上了“自我炒作”的帽子,杨幂方表示从未用卑劣的手段伤害他人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做过任何炒作。并且表示目前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依靠法律手段维护权益,还杨幂一个清白。此外,杨幂工作室还表达了对理智网友的以及公众的感谢。

  网友们纷纷支持杨幂维权:“始终相信法律是最公正的,真相只有一个,对于制造谣言者,绝不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