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蜜力挺王鸥证实其单身 怒斥不实传闻:哪凉快哪待着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8: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传闻愈演愈烈,全明星探更是曝光了两人三次独自相处的视频,虽然双方都给予了否认,不过网友们依旧对此讨论的很热烈。昨晚,演员徐冬冬发微博疑似暗讽王鸥,表示王鸥不是第一次破坏别人的感情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王鸥多年的好友则发微博力挺王鸥,怒斥不实传言,更表示:“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待着去。”

徐冬冬微博截图
闺蜜力挺王鸥
 

  11月10日凌晨,曾在电视剧《余罪》中饰演“大嫂”的演员徐冬冬发微博疑似暗讽王鸥,徐冬冬写道:“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疑似表示王鸥破坏别人感情,据悉,徐冬冬曾与蒲巴甲有过一段恋情,相传两人已经到了要结婚的地步,但是后来不了了之,而王鸥曾与蒲巴甲有过合作,网友们猜测徐冬冬连发三次微博疑似暗指王鸥是“惯三”。不过,现在这几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11月10日晚间,王鸥多年的好友发文力挺王鸥,怒斥徐冬冬炒作蹭热度,证实了王鸥单身未婚,不会去趟这滩浑水。好友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平时没事的时候连个屁都没滋过的人,现在纷纷出来求关注蹭热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红啊,我认识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呆着去,cao”。

  王鸥近日因为与刘恺威合作拍摄新戏而传出绯闻,全明星探曝光了三次两人独自相处的视频,这让很多网友们感到震惊,不过双方都进行了否认,刘恺威方面表示只是在对剧本,因为剧本每天都会有较大的改动,因此两个人会对剧本,这是剧组工作人员都知道的事情,而杨幂也发声力挺老公,相信老公。王鸥方面也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另外,针对这一次的不实传闻,刘恺威方面表示会追究法律责任,将采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