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女郎魏小欢《怒放》变萌妹 自high展露可爱本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0:5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寻女郎”魏小欢在出演《寻龙诀》走红后便被耍大牌、遭孤立等不实传闻缠身,随其参加的真人秀《怒放霸王花》节目的播出,传闻皆不攻自破,并被观众赞道“有义气”、“真性情”,人气随之上涨。而随着节目的后续播出,魏小欢在大展身手的同时也意外显露了“呆萌”一面,为打发漫长的追捕与躲避时间,“荒山野岭”之上无人聊天的魏小欢时常自high,自言自语甚至大练八卦掌等表现被摄影师记录下来,播出后令不少观众认识了其强悍之外率真可爱的一面。

寻女郎魏小欢暴露可爱本性
 

  以“八卦掌传人”身份亮相的魏小欢在《怒放霸王花》中频现过人体能,并多次带领队友成功晋级,因此一直被认为是干练高冷的代名词。而在近日播出的两期节目中,魏小欢在镜头前小嘀咕不断,并在躲避敌人的闲暇之余摆起练武之姿,就在众人以为其要展现一段八卦掌招式时,魏小欢却以不小心碰到摄像头而结束这段表演,带有害羞与歉意的表情着实令人捧腹,无意之举。
 

寻女郎魏小欢《怒放》暴露可爱本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