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变身豹纹女郎现身机场 综艺爆笑表现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09: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菊现身上海机场,扎着“小揪揪”显得俏皮可爱,精神奕奕。一改以往的短靴造型,脚踩舒适的小白鞋,身穿豹纹薄纱上衣搭配黑色紧身破洞裤,让走欧美范的王菊更加气场十足,神秘又性感。此外,王菊搭配了夸张别致的珍珠耳饰,正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彰显出王菊的率性和干练,“菊姐范”十足。

  王菊参赛后一直话题热度不断,近日更是频繁亮相综艺节目,表现可圈可点,综艺感十足的她也因为喜欢自我调侃引发笑点连连。最近,她就因在综艺节目《恕我直言》中“大翻白眼”的爆笑表现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模仿,期待王菊在综艺中更多的精彩表现。

王菊“一耳三珠”
王菊豹纹狂野霸气
王菊俏皮小揪揪
王菊现身上海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