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4届V榜盛典人气歌手候选公布,鹿晗吴亦凡TFBOYS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5: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4届V榜盛典人气歌手候选公布,鹿晗吴亦凡TFBOYS领衔!

第4届V榜盛典人气歌手候​选公布,鹿晗吴亦凡TFBOYS领衔!

  2月29日,由音悦台举办的第4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官网公开了“最具人气歌手奖”的候选人名单,为4月10日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盛典预热。其中,鹿晗、吴亦凡、TFBOYS、张艺兴、华晨宇等当红鲜肉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热门歌曲MV领衔内地榜单。回国发展后的鹿晗和吴亦凡,在电影和综艺方面风生水起的同时,仍然没有放弃音乐的梦想,纷纷发歌回馈歌迷。鹿晗新歌《勋章》更是一举夺得音悦V榜与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合作后的首个China V Chart华语榜冠军,实力和人气得到认证。吴亦凡则开始走国际化道路,时装周,NBA全明星赛和国际电影样样不落,成为众多国际盛会中为数不多的中国男艺人。TFBOYS更是学业事业两不误,去年共发行了6支各具特色却又充满青春正能量的MV,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成为V榜盛典最具人气歌手的大热门!

  新年刚过,音悦台就马不停蹄的为盛典预热,从阶段性公开包括内地、港台、欧美、韩国、日本在内的五地区年度歌曲TOP100榜单到发布“最具人气歌手奖”候选人名单,音悦台坚持着用透明化的榜单和公平公开的投票为粉丝支持偶像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渠道。从2015年与韩国榜单Gaon Chart以及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的合作中不难看出,音悦V榜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粉丝群体打造更权威更专业的MV榜单。同时,粉丝的支持也已成为偶像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见证人气的时刻到了,让我们期待一下4月10日的V榜盛典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