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再次刷新自身收视 宋仲基宋慧乔甜蜜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09: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太阳的后裔》第四集收视率24.1%,再次刷新自身收视。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数据显示,3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四集全国收视创下24.1%,同比第三集上升0.7%。同时段SBS新剧《回来吧大叔》5.5%、MBC《再一次Happy Ending》3.7%。

太阳的后裔
 

  在《太阳的后裔》第四集结尾处宋仲基与宋慧乔的kiss也成为了热门话题。绝处逢生渡过危机的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姜暮烟(宋慧乔饰)通过kiss确认了彼此的心。如此甜蜜高能打破韩剧第八集吻戏定律让部分观众大呼吃不消“狗粮都不够了”。

  在3日晚播出的KBS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第四集中,军方高层为了回避责任不允许进行手术,但是刘时镇在姜暮烟说“能救活”之后选择了不服从命令,带领队员与阿拉伯方对峙。姜暮烟和医疗队人员在刘时镇等人的掩护下成功完成了手术。

太阳的后裔
 

  在大家都忧心忡忡地等着病人苏醒时刘时镇却被带走了。总统表示,虽然最后没有出事,但总要有人承担处罚。因此,尹明珠的爸爸下令以不服从命令为由将其免职拘押。姜暮烟来到刘时镇被关押的仓库前,两人隔着门说话。姜暮烟说病人还没醒,刘时镇被关着也不忘撩妹,“这个男人,那个男人,担心的男人是不是太多了啊,别那么多情,姜医生从此只担心我就好了。”

  姜暮烟问刘时镇“在里面还好吗,没有什么需要的吗?”刘时镇“拜托要C4或RDX”“炸弹,之前还觉得没事,刚才变得想砸门出去了,因为某人。”离开之前,姜暮烟塞给他一个蚊香,说也许他用得上。刘时镇说“谢谢,正好是我需要的”而其实,被关押的仓库里有很多的蚊香。

  本来预定想完美约会的两人最终没有约会成功,刘时镇来找姜暮烟,看见她在喝酒。“好喝吗”“有点,喜欢喝酒吗”“其实很想一起看电影,之后再喝一杯呢”“差点成就完美约会呢”电影看了吗”“没看,因为本来和某人一起看,以后不能看好看的电影,因为总让我联想到刘时镇这个人”。明显喝多话多的姜暮烟再一次问刘时镇“要喝酒吗”,刘时镇看着她说“倒也不是没有办法”然后走上前亲了上去。

久媛CP
 

  除了宋仲基和宋慧乔,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和晋久饰演的徐大英,久媛CP也有十分甜蜜的时候,尹明珠陪徐大英顺利“大闹”了前女友婚礼,之后大英答应骗刘时镇明珠对他不感冒,因为在和自己交往。结果部队上下信以为真,明珠“气急败坏”找大英算账,大荣却不以为意。还在明珠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说,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将谣言变成事实就可以了。明珠反应过来后拿包打他“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两人欢喜冤家的感情也让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