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Q校花女团首支单曲《超完美闺蜜》女生节甜美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09: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个由名校校花组成的Miss Q校花女团于女生节3月7日当天正式全网推出首支单曲《超完美闺蜜》,作为女生节主题曲,向闺蜜献礼。

封面
宣传照1
 

  Miss Q校花女团的成员是以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作为“三高”标准严格筛选,成员全部来自北大、清华等北京20所重点高校的校园女神。

  此次代表Miss Q校花女团发行单曲的六位校花分别是来自北京大学的生化女神马春萌,北京交通大学的音乐女神邹茜阳,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鬼马女神张津津和娇俏女神徐蔓,北京科技大学的黑带女神宋丹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热舞女神薛晴。

宣传照2
宣传照3
 

  《超完美闺蜜》这首歌以它欢快的节奏加上几位靓丽美少女甜美的声音,清新的歌词,讲诉闺蜜之间的甜蜜时光,让每个有闺蜜的人都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也带我们回到了那个青葱校园的时光,带给大家无比轻松快乐的感觉。Miss Q校花女团愿所有女生都能拥有一个超级完美的闺蜜!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