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旅行团》开创国内户外真人秀节目首次移动端直播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12:40:57   来源:中华网   

  日前,旅游卫视王牌真人秀节目《超级旅行团》2016新年开拍的第一站,目的地选择了马来西亚的美丽的沙巴,而特别的是,本次《超级旅行团》为期一周的拍摄过程,通过秒拍视频进行全程、无死角的现场直播,揭秘了真人秀节目背后的“真相”。由此,《超级旅行团》成为了国内首档在移动端进行直播的户外真人秀节目。

  直播首日,从主持人和主创心惊胆颤的登上马航MH360(也就是失踪的NH370)开始。《超级旅行团》台前幕后的拍摄过程和花絮就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围观,直播首日便创下20.4万人次在线,点赞数达到16万次。截止目前,共有53.8万次观看,点赞数29.1万次。在七天的直播中网友们通过秒拍视频,不仅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节目录制进程,直观体验旅行线路,还可以与四位明星主持人进行实时互动,每一位观众都是超旅的参与者,直接参与节目内容的制作。

  《超级旅行团》是旅游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全新的线路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一直主张真实可见的旅行。与《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等节目不同,节目由导演组安排行程,四位明星主持人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他们亲身经历为大众客观评定旅游线路。自2014年开播以来,《超级旅行团》深受大众的喜爱,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在所有卫视节目中名列前茅。

  2016年《超级旅行团》直播模式将持续开启,小伙伴们赶快拿起手机,锁定“超级旅行团2016”,圆你的『导演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