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好运旅行团》超人归来 与温兆伦互怼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3: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东南卫视推出的明星深度体验型旅游节目《好运旅行团》正在热播,本期特邀嘉宾张睿和兄弟旅行团成员一起来到平潭体验当地民俗文化。节目中,张睿游戏王属性解放做起任务毫无压力,火力全开最终为团队赢得胜利,而他与温兆伦全程“相爱相杀”,互怼升级综艺感爆棚引发笑点不断。

张睿超人归来

  节目刚开始,张睿欲与温兆伦“再续前缘”重现《两天一夜》中“滚蛋”的精彩桥段,无奈温兆伦并未领悟其心思,张睿立刻另选他人大叫:“不要温兆伦”场面温暖搞笑十分有爱;在“藤牌操”任务中,张睿完成动作示范后温兆伦大喊“不公平”,等到温兆伦动作结束张睿不甘示弱立马回击“你手要没破说不定6分”。两人互怼模式一路升级气氛全程轻松愉悦,被网友调侃:相爱相杀。

  “旅行团”要通过做任务来获取升级船只的机会保证顺利出海,任务一开始张睿为寻找食材火力全开,不仅成为第一个拿回食材的人,更是在食材收集不全队伍面临任务失败时,一次又一次的找回正确食材,力挽狂澜为团队赢得胜利;在之后的九宫格游戏环节,张睿以最高的扎染相似度获得胜利福袋,接下来的任务中张睿更是全程高能,一路披荆斩棘堪称“最佳搭档”。

  据悉,由张睿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也即将登陆卫视开播,他在其中饰演剿匪小分队的灵魂人物少剑波,首次出演红色经典剿匪影视作品张睿表示:有挑战。

张睿好运旅行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