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新剧《大发》公开最新预告 张根硕-吕珍九演技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09: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金佳恩、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SBS最新月火剧《大发》今日公开了一款最新的预告,主演张根硕、吕珍九上演了爆发性的演技。

张根硕
吕珍九
 

  在公开的预告中,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的张根硕以一身古装造型十分帅气的亮相,继而将面前的桌子推翻并伴随着呐喊,而通过桌子的碎片进入人们眼帘的则是另一位主演吕珍九,吕珍九饰演的角色身穿华丽服装,眼神里透着冷酷,让人不寒而栗;在接下来的镜头里,主演们悉数亮相,女主角林智研更是一身武士装扮,挥舞着长剑,打女形象再现,既漂亮又有气质。而在预告中,演员们表现出来的爆发性的演技也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林智研
 

  此外,剧组方面还公开了一张主演张根硕的人物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张根硕头戴斗笠,表情真挚,眼神坚定的凝视着前方,造型也是非常帅气,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张根硕海报
 

  电视剧《大发》主要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是SBS电视台于2003年播出的水木剧《洛城生死恋》的古装版本。张根硕饰演英秀,吕珍九饰演英祖,张根硕与吕珍九两人在剧中会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虽然现实生活中张根硕与吕珍九两人相差了10岁,但是在公开的预告中,吕珍九展现了超越年龄的演技,让人感受到了身为王者的气概,两位十分优秀的演员在一起飚戏,精彩程度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另外,演员林智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丹序,是一个为杀王而生的女热,以剑客身份男人装扮掩藏耀眼的外表和出众的舞姿。她将与张根硕以及吕珍九上演一段三角恋情。同时这也是林智研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此前,林智研曾出演过古装电影《奸臣》,造型十分漂亮,网友们都夸赞林智研有气质,此次在《大发》里再一次扮演古装人物,对林智研来说难度应该不大。

  《大发》将作为目前正在热播的《六龙飞天》的接档作品,于3月28日进行首播,与其一同播放的电视剧还有MBC新月火剧《怪物》,又将是一场收视率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