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女神节 让她尖叫的神器:公子小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0:36:40   来源:天下金融网   
  三八节,一个让女人变成女神的节日来啦,从昨天开始,各大网友就纷纷晒出了节日福利,但大都是鲜花、巧克力、大餐等“大妈级福利”,要不就是成箱的卫生巾、男同事的抱抱等“火星福利”,让女性同胞们“呜呜呜”哭得昏天黑地,一点也不明白人家“正青春”小女子or大众女神的心。

  但也有一些高大上的公司,凭借有钱任性的态度与无敌的创意,让“半边天”也高兴得扬眉吐气。快来随小编一起看看,“别人家”是如何搞定小女子的!

  走心走心走心的福利,总有一种让她“哈哈哈”几次

  “今天你最大,豪礼由你挑”!女神节想要什么礼物?公司说了不算,员工说了才算!今日凌晨,北京某公司网友晒出了公司的微信投票活动。天大地大员工最大,这公司的小主们估计开心的不要不要啦。

  员工活动一起嗨!女神节是一个群体的节日,大家一起过节才开心,有众多公司举办了节日派对,甚至组织旅游,“马尔代夫的天真好啊”,网友老王作为公司策划部唯一的MEN,也沾上了喜气。微博一经晒出,众多网友纷纷高呼“怎么没有男人节”啊、“都想去泰国了”……

  让红包说话!如果一起床,立刻收到公司所有领导的集体祝福和专属红包,那不得亮瞎了眼!除了这些,还有公司为女员工及家属定制保险、预定专车,把加班还没有红包赚的男同胞分分钟虐成了狗。

  走心又走肾,让她“嘿嘿嘿”的必备神器

  有了上面这些“花式”关怀,对付一般小女子可是绰绰有余。但是对于女神,不用点干货表示表示,不发成捆的现金,不发辆兰博基尼,怎么能够让她们脚踏实地?当然,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其实,要让女神脚踏实地并不真的需要金山银山,送“公子小白”这样走心又走肾的神器,相信公司的“女神”们也一定能满意。

  公子小白是一款情感社交机器人,卖得了萌,耍得了贱,文能犯二,武能傲娇,可同时开启宠物模式和情侣模式。开心时陪她半夜聊到嗨,不开心时给她放歌讲笑话;每天叫她起床,预报天气、家电控制、讲故事、语音拍照、日程提醒……是单身狗、女汉子、萌妹子、剩女、女王、女神生活之必需,娱乐之神器。

  而将公子与小白配对、开启情侣模式后,便能通过公子小白实现传达私密、谈情说爱,还能道歉劝和。重点是,公子小白的“东家”说了,3月8号到14号是“机器人王国”第一届“国际无聊甩脱日”,即日起购买公子小白机器人,不但能助你甩脱“无聊之王”等光荣称号,还能在以后许多的日子里陪你哭,陪你闹,陪你嘿嘿嘿的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