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TA2交响音乐会盛大举行 林俊杰演奏自创游戏配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1:14:55   来源:中华娱乐网   
  2016年3月6日下午,DOTA2交响音乐会暨上海特锦赛闭幕式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举行。本次音乐会是主办方完美世界为全球DOTA2玩家带来的一场独特的电竞音乐盛会,也是迄今为止在国内上演最大规模的电竞主题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完美世界特别邀请了全球最受欢迎的Video Games Live(电玩交响音乐会)进行制作并演出,来自Valve的全球知名电玩音乐制作人Tim Larkin作为指挥,双方共同合作,上演了多首大家熟悉的DOTA2游戏配乐。另外,华语乐坛知名歌手、音乐制作人林俊杰(JJ Lin)作为特邀演出嘉宾也来到现场,并与VGL乐队合作压轴演奏了其为DOTA2上海特锦赛专门制作的游戏配乐——“时间守护者(The Timekeeper)”。

  音乐会采取了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同时,为了达到最佳的视听效果,主办方现场不仅搭建了华丽的舞台,特别邀请了好莱坞制作团队进行特效控制。音乐会现场炫丽夺目、高潮迭起,为全球上千万观看直播的DOTA2玩家以及现场一万多名观众上演了一出华丽的视听盛宴!

  另据了解,本次DOTA2音乐会是去年完美世界主办的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中达成挑战目标的奖励,同时也是完美世界采取泛娱乐跨界融合方式运营赛事的一次创新尝试。目前,电竞圈娱乐化发展的趋势日渐明显,电竞如何与更多文化娱乐产业跨界融合,进而更好促进电竞产业的普及与发展,成为业界的一大热点话题,而完美世界在跨界融合方面无疑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相关资源,在电竞赛事运营方面,以往也有过多次尝试,例如此前,和知名音乐人林俊杰就曾针对亚洲邀请赛进行过比赛配乐方面的合作。完美世界更开放了DOTA2产品游戏制作内容,邀请林俊杰为游戏定制背景音乐。在2月底,完美世界在DOTA2游戏中又推出了由林俊杰(JJ Lin)及团队制作的DOTA2游戏音乐包。这种合作方式,无疑能更大调动音乐人的积极性,将音乐、艺术与游戏进行有机结合,更能充分利用知名音乐人的知名度。作为DOTA2忠实玩家的林俊杰,本身就有许多粉丝,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这款游戏的热爱,并多次亲临比赛现场,这将带动更多粉丝对DOTA2赛事的关注。此次林俊杰现场演奏赛事游戏配乐,更是将音乐会带到了最高潮,这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完美世界泛娱乐跨界融合创新模式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