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晒18岁旧照萌翻网友:美得让人窒息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8: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陈意涵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18岁的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片,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18岁的陈意涵十分清纯,大眼睛萌翻网友,网郁闷纷纷称赞陈意涵“简直美得让人窒息”。

18岁的陈意涵
 

  陈意涵在微博写道:“我的18岁,时光飞逝这件事只存在你有一定年纪回头看的时候……想当初,真的只想长大”并且晒出了自己现在与18岁的对比照,在公开的照片中18岁的陈意涵留着披肩长发,大眼睛炯炯有神,笑起来十分好看,满脸的胶原蛋白,不仅如此,陈意涵还晒出了两张现在与18岁时一样动作和姿势的照片,网友表示简直看不出有任何的不同,18岁时很青涩漂亮,现在多了一分成熟美,网友们纷纷表示:“18岁的空气刘海美翻,然而时光飞逝,你怎么没变”、“大发简直是逆生长啊,元气少女最美丽”、“要和你一样做一个元气满满的人,这样也会越来越美丽”等等。

陈意涵18岁与现在对比
18岁的陈意涵和现在的陈意涵
 

  18岁的陈意涵和现在33岁的陈意涵根本没有区别,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很多网友表示这和陈意涵的开朗性格密不可分。众所周知,陈意涵被网友称为“大发”不仅仅是因为陈意涵长得漂亮,而且还因为陈意涵有着十分开朗大方的性格,在出演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时候,陈意涵就是因为性格的大方可爱而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并且称陈意涵为“元气少女”,永远充满着正能量,那种生活态度,到什么年纪,咧嘴一笑都像开出一朵花来,让人看了之后感到非常舒服。

  出生于1982年的陈意涵在2006年的时候正式踏入演艺圈,随后主演了多部偶像剧,是台湾当红人气偶像。2007年因为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而被大陆观众所熟知,里面的小灵珊一出场就立即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的娃娃脸让人们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陈意涵也因此获得了“小灵仙”的称号。除此之外,很多看过饶雪漫小说《离歌》的人也应该十分熟悉陈意涵,因为陈意涵是小说里面的书模,角色是马卓。

  近几年来,陈意涵开始开辟内地市场,主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摩登新人类》《新步步惊心》《咱们结婚吧》等等,并且参加了很多热门综艺,展现了最真实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