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时装周造型大比拼 美背-长腿-双马尾你更爱哪个?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0: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刘诗诗的时装周造型则带火了紫色口红,她以一身紫色印花连衣裙配搭同色系外套优雅亮相秀场,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白皙的皮肤完美hold住明丽的紫色,荧光粉的唇色与整体造型呼应,既凸显了刘诗诗优雅端庄的气质,又强势散发出满满的攻气,展现了她帅气干练的一面。紫衣配紫唇,大婚前“紫气东来”博好彩头。

刘诗诗
 

  综艺大咖小S整个人被与徐濠萦同款波浪头罩住,还很心机得把今年的流行色粉晶和静谧蓝都标在了眼睛和耳朵上,根本分分钟就会朝你脸上吐烟圈放狠话:“我手下姑娘都很贵,你买不起。” 这款发型的主题可能是“小S也有摇滚精神”,品位过时还不好惹的样子。

小S 2
 

  温雅在本次时装周为大家带来的是优雅大气的女神造型,一袭绿色的大露背长裙衬得温雅肤白胜雪,搭配火热红唇,活脱脱从画中走出来的气质女神。这套长裙拥有手感极佳的材质,飘逸的裙尾长度刚刚好,上半身从颈部到腰部用荷叶边点缀,更是突出了温雅纤细欣修长的手臂、丝般光滑的娇嫩美背,既性感又雍容。而温雅的知性典雅气场配上整套造型也更加完美地诠释了“女神”这个词。

温雅1
 

  相比之下,高圆圆的造型就朴素很多,身着白色针织毛衣和同色运动裤。白衣白裤简洁帅气,铆扣、彩虹条纹和一抹红唇妆则为整套look增添亮色,最为亮点的是扎起的丸子头、配合慵懒起床风,既青春可爱又充满侠气。

高圆圆
 

  张雨绮这次时装周的造型可以总结成“cosplay”,二次元美少女双马尾亮相,发梢几尾蓝色酷感十足又不失俏皮可爱。印花短裙着身,大秀美腿,夹克衣领大敞微微滑落一侧,巧露香肩。Chocker点缀在脖颈间令人眼前一亮,演绎性感的春夏时尚。网友评论说:“你是甜炸宇宙的美少女,今天靠你拯救银河系~” 嘿等会,这不是美少女战士么?

张雨绮
 

  刘雯无论是走秀还是看秀都气场十足,用白色小外套配红色高腰长裤大秀长腿,造型简约时髦,让人眼前一亮。整身的亮点在于夹克上的不规则几何图案,充满浓郁的运动气氛,搭配复古的阔腿裤,提升时尚感的同时更是把刘雯的长腿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除了一贯的运动感,长裙的搭配打破了运动的不正式,反而有了一些优雅大女人气息。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