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筹备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1:2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凭借一首原创流行的爵士音乐,在2013年的《中国最强音》第一期比赛中获得了导师的一致肯定,获得4个“yes”顺利晋级;同时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比赛被网友一致热推的“音超三小花旦”90后天才少女温蕊尔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走红,日前这位刚刚走出校门的吉他少女透露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并近期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和mini首唱会。

天才少女温蕊尔
 

  在冠军云集的金钟奖《中国音超》里,温蕊尔绝对是最有才气的唱作人,她以一首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征服了圈内众多音乐人。著名音乐人黄大炜点评到温蕊尔的时候,不时露出赞许和得意之情,期望她成为力压群雄的一匹黑马。高晓松也对温蕊尔给予厚望:“小姑娘今后必成大器”。

吉他少女温蕊尔
 

  作为90后的原创新生力量,温蕊尔用属于自己独特才气吸引众多行业大腕的厚爱,这些才艺惊人、拥有独特个性的90后清新小萝莉们,她们的音乐道路究竟能走多远,颇费猜测。近日,温蕊尔也透露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并签约北京文化公司,筹备个人的全新专辑和个唱。新专辑无论从音乐风格到服装造型都有着质的飞跃,并且与以往的发行模式不同,会以单曲的形式制作成音乐电影,一首接一首重磅推出,我们期待这位90后女孩在音乐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