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 徐申东被评全能型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0: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网讯  近日,由陈伟霆、唐艺昕、徐申东、冉旭、李泰、菅纫姿、梁田、魏大勋等演员倾情主演的《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剧中苏家二妹由90后新锐演员徐申东演绎,不论是外型还是技能,全方面的展现了现代女汉子的日常,引网友关注,被评为全能型女汉子。

《因为爱情有幸福》徐申东剧照
 

  二妹品行兼优   却成为家中老大难

  据悉,《因为爱情有幸福》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虽为青春偶像剧,但剧中的多重情感非常引人深思,新婚小夫妻二人世界转为四世同堂,长辈与孩子间无形却有代沟的亲情,都是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会面对到的问题。而剧中由徐申东饰演的苏二妹,作为新时代一类女性的代表人物,品行兼优,却由于女汉子的性格成为了家里的老大难,虽有异卵同胞姐妹,但母亲却担心苏二妹,性格的大大咧咧,从未谈过恋爱,即使自食其力、能文能武,却是家庭成员中的一名受担心程度最多的小辈。对于二妹这个典型,徐申东表示,她眼中的二妹其实非常可爱,相信现实生活中二妹这种硬妹子也不少,饰演过这么多的角色,其实对于苏二妹还是比较喜欢的,性格坚强,不给家里添麻烦,实际上却是一个心思细腻的的姑娘,正能量很强,即使被担心着,其实她心里是很幸福的,就像剧名一样,不只因为爱情其实还有亲情、友情,只要有一颗感恩就会得到幸福。

徐申东《因为爱情有幸福》与两姐妹
 

  惊呆网友  被评为全能型女汉子

  苏二妹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高挑的身材,但却样样精通,不仅电焊气焊氩弧焊,就连扫地垃圾分类都门清,她可以修理各种家具电器,也可以把每种垃圾的物质多久可以被分解详细的说出来,不挑工作,只选择自己喜欢干的事情,送快递让她感到暖心,当服务员让她感到责任。剧中有一段老板对她的试炼,扛大米、修灯泡都不在话下,网友顿时被这个肩能抗手能提的妹子惊呆,苏二妹秒被评为全能型女汉子。《因为爱情有幸福》将持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女汉子苏二妹的感情生活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喜欢徐申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