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相烨确定出演《面条之神》 与千正明-郑柔美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6: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相烨确定合流KBS2TV最新水木剧《面条之神》,与千正明-郑柔美等人合作,挑战新的角色,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

李相烨
 

  据悉,李相烨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字为朴太河(音译),是一个意志坚强,具有冷静分析问题能力的人物,但是由于过去经历了无法抹掉的残酷事实而再一次卷入到了命运的漩涡之中,与千正明饰演的男主角以及郑柔美饰演的女主角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这次的角色与李相烨之前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是一次新的挑战,李相烨本人也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到这个电视剧里来,朴太河这个角色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坚强,但是内心里隐藏着很多伤心的事,我自己也会努力揣摩人物性格,努力演好角色,希望大家期待”。

  此前,演员千正明、郑柔美也确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男女主角,李相烨的加入再一次为该剧增加了诸多看点。李相烨2007年凭借出演KBS电视剧《幸福的女人》而出道,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包括《善良的男人》、《张玉贞,为爱而生》等,2014年李相烨参演了中国电影《前任攻略》在里面饰演一个韩国富二代,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李相烨表现的很精彩,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李相烨坚持学习汉语,电影里全部都是李相烨自己配音,凭借精彩的演技和努力认真的态度,李相烨获得了不少中国女性观影者的关注。

  另外,演员孔升妍也确定出演该剧,饰演另一女主,与千正明、郑柔美上演非常纠结的爱情。

  《面条之神》改编自根据漫画家朴寅权的同名漫画《面条之神》改编而成,刻画为了复仇钻研面条技艺的男人的故事,由金钟贤导演执导,蔡承代编剧执笔,Bereudi Media和Dream E&M联合制作。将会作为《太阳的后裔》的接档作品,于4月20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