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面条之神》首播获好评 收视率7.6%顺利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08: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钟贤导演执导,蔡承代编剧执笔,Bereudi Media和Dream E&M联合制作,演员千正明、郑柔美、曹在显、李相烨等联合出演的电视剧《Master-面条之神》于27日迎来首播,首播收视率以7.6%顺利起航,后续剧情让人看好。

《面条之神》海报
 

  在27日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演员baro以金吉道(曹在显饰演)的青年身份出场,baro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人,他为了能够摆脱自己的悲惨人生而窃取他人的人生,从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面条之神,是一个十足的恶人角色。baro在第一集中表现得非常好,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表示baro将这个恶人的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面条之神》第一集播出之后,韩网观众们一致好评表示:“很有意思的电视剧,看的时候一直很紧张,期待”、“演员演技真的很不错,剧情也很吸引人,像看电影似的”、“感觉这剧会大发,真的很有意思,演员很棒,导演很棒,期待接下来的主线剧情”等等,而《面条之神》第一集的收视率就以7.6%顺利起航,排在同时段的第二位,让人看好《面条之神》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面条之神》根据漫画家朴寅权的同名漫画《面条之神》改编而成,刻画为了复仇钻研面条技艺的男人的故事吗,主要讲述的是拥有绝对味觉的面条之神“无名”(千正明)为了复仇潜藏在仇人金吉道(曹在显)的冷面店中,并且由此展开了与好友朴太河(李相烨)以及蔡如静(郑柔美)之间的成长故事,该剧由曾执导过《国家代表2》《我的新拍档》《超级明星甘先生》等的导演金钟贤执导,由蔡承代作家编剧编剧,两人合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面条之神》接档此前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很多网友表示《面条之神》可能难以延续《太阳的后裔》的收视神话,不过目前看来韩网对《面条之神》一致好评,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