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科幻微电影发布 演绎星际穿越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09: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现
 

  近日,中国著名科幻作家,雨果奖获得者刘慈欣首次监制的某品牌微电影《星际礼物》发布。影片讲述了2025年李现饰演的航天员王骐驾驶飞船去到开米勒星系,与地球上的女友思宇星际分隔的故事。思宇孤单苦守直到双鬓斑白,最终等到王骐星际穿越后的归来,两人冲破时空障碍最终厮守。

  由李现饰演的宇航员王骐一身蓝色航天服,正气挺拔,翻领夹克帅气硬朗。在宇宙航行的时光中,为女友准备了星际礼物,穿越时空长河送来点滴的关爱和呵护。影片最后,旋转的镜头中两人从花鬓老人变回年轻模样,李现历经穿越时空的真爱考验,与女友深情相拥,令人为之动容。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电影也将于4月1日全国热血献映。
 

李现饰演王骐
李现星际穿越之爱
李现《星际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