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将出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 正式开始演员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08: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吴世勋将出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大银幕出道挑战演技,正式开始自己的演员之路,很多粉丝表示期待世勋的第一部电影。

世勋(资料图)
 

  2012年4月吴世勋正是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因为年龄较小而作为队里的忙内担当,除了是最小的弟弟之外,世勋还是领舞担当,舞蹈实力十分优秀。如今,出道已经4年的世勋愈加成熟,在中韩两国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因此成为了电影《我爱喵星人》的第一人选,世勋这次出演电影也引起了极大地关注。

  电影《我爱喵星人》由华策影视发行,克顿穿传媒出品,朴熙坤导演执导,吴世勋、吴倩、宋威龙、陈汉典、刘德凯、鞠婧祎、许佳琪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开发了一款“猫语翻译APP”却遭到了动物专家梁渠的公开抨击,为了挽回梁渠给APP的差评,田小宛临时担任梁渠助理,和他一起学习猫语的故事。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生情愫,但是梁渠却发现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相恋,是一部浪漫奇幻的爱情电影。世勋饰演男主人公梁渠,吴倩饰演女主角田小宛。

  世勋出演的电影的消息让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会支持世勋的出道作品,同时世勋也成为了组合里第8个以演员身份出道的成员这也是EXO成员中第二个出演中韩合拍电影的额成员,此前成员灿烈曾搭档袁姗姗出演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EXO成员们相继出演影视作品,从D.O.开始到现在的世勋,EXO成员几乎都是影视歌全面发展的爱豆偶像了,而成员CHEN虽然没有出演影视剧,但是也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百老汇授权音乐剧《In The Heights 身在高地》,饰演Benny一角。让人惊叹这个组合的大势以及成员们的优秀表现。

  此外,电影《我爱喵星人》将于3月中旬开始拍摄,将会在中国上海取景,预计在2016年年底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