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曝女生版预告 秦岚陈晓甜蜜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09: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秦岚、陈晓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即将于4月1 号全国上映。日期,该片发布了女生版预告以及全新海报。相比同名网剧,电影剧情增加了更多爱情成分,尤其是秦岚搭档陈晓的姐弟恋,两人在网剧中“未完待续”的爱情也将在电影中有了结果,成为一大看点。预告中,秦岚身穿职业装与陈晓或甜蜜拥吻陷热恋、或街边大吵要分手。海报中,又一袭黑色露肩小礼服躺地露出甜美笑容。

《上铺》女生版海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的电影。讲述当代大学生关于友情、爱情的成长故事。秉承着网剧中的故事主轴,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组成的“沪都大学”的学生随着毕业临近,几位主演的爱情也正式上线。此次发布的预告,是以女生的视角来揭露了大量爱情戏细节。而作为最受关注的“姐弟恋”的组合,秦岚与陈晓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早在网剧中,作为“上铺女神”,秦岚不仅让陈晓多次展开“疯狂”的寻找,不断擦肩而过的无果追求也让网友操碎了心。而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走出校园的二人终于有了交集。秦岚一身OL范儿着装化身职场女强人,这边指导陈晓认真工作,那边又牵手同游外滩,更上演激烈的分手戏码,无论是秦岚在大雨中悲伤的画面,还是陈晓被告知分手后痛哭的场景,都预示着两人爱情之路颇为艰难。而在海报中,秦岚一改预告中深沉的形象,一席黑色露肩小礼服与其他两位女演员一起躺在地上,双手抱在胸前,露出灿烂的微笑。

秦岚身穿职业装

  该预告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恭喜陈晓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女神,也终于看到女神秦岚啦,网剧中出场太少了,期待两人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看预告,这一会拥抱一会又要分手的,还有好多悲伤的戏码,看着好揪心啊,希望能有个圆满的结局呀!”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