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有望回归《公主日记3》 睽违11年引发影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09:4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在2001年通过饰演《公主日记》(又名《麻雀变公主》)中的米娅一炮而红,之后又在2004年出演了《公主日记2》。近日有消息传出,安妮海瑟薇将回归《公主日记3》,时隔11年的惊喜让一众影迷们十分激动。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近日,导演加里·马歇尔在采访中透露:“几周前我跟海瑟薇见了面,看起来我们想要在曼哈顿拍摄《公主日记3》,她正怀着孕,所以得等着她生完孩子,然后我想我们会开始做这部电影。”其实在去年也有消息传出《公主日记》将拍摄第3部的消息,但后来又有否认的消息传出,这次导演的话也给了影迷们一颗定心丸。

《公主日记》系列海报
 

  安妮海瑟薇目前怀有8个月身孕,不过仍然经常和老公亚当舒尔曼外出秀恩爱,两人在2012年步入婚姻殿堂,婚礼整体注重自然,没有奢华铺张。现在导演确定《公主日记3》有望开拍,但是一切都得等安妮生完孩子之后再提上日程。

剧照
剧照
剧照
 

  《公主日记》中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米娅原本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在一群活力四射的同学中显得普通又不自信,和母亲一起安逸又平凡地生活着。而有一天她的奶奶突然到访,揭露她的身份是欧洲小国吉诺维亚的公主。从此米娅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也开始为自己的公主生活而努力。

  在《公主日记》和《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两部作品中,除了女主角安妮海瑟薇因为米娅一角走红,其他角色如女王奶奶、保镖大叔、尼古拉斯亲王、闺蜜莉莉等也带给影迷欢乐。而这些演员的现状如何呢?

  女王奶奶:朱莉·安德鲁斯

  朱莉·安德鲁斯1935年生于英国,此前出演过电影《欢乐满人间》和《音乐之声》均取得较大成功,在两部《公主日记》作品后,朱莉·安德鲁斯为动画影片《怪物史莱克》《卑鄙的我》《牙仙女》中的角色配音。

  保镖帅大叔:赫克托·埃里仲杜

  赫克托·埃里仲杜在《公主日记》和《风月俏佳人》中均饰演酷酷有型的“老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后他又出演过《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新年前夜》等影片。

  尼古拉斯亲王:克里斯·派恩

  克里斯·派恩在《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中饰演尼古拉斯一角,长相帅气,但也给米娅公主制造了麻烦。克里斯·派恩此后出演了《星际迷航》中年轻的詹姆斯·T·柯克舰长、惊悚电影《末日病毒》、《危情时速》等作品,人气火爆。导演加里·马歇尔被问及克里斯·派恩是否会回归《公主日记3》时开玩笑地说道“可能吧,但他现在很大咖”。

  闺蜜莉莉:希瑟·玛塔拉佐

  希瑟·玛塔拉佐在《公主日记》中饰演闺蜜莉莉,敏锐地察觉到米娅有事瞒着自己,最后以友情相逼,得知了米娅是公主的秘密。此后出演过《高校六甲生》、《火星生活美国版》、《姐妹》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