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拍 郭晓东实力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13: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打造的续集作品《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热拍。郭晓东、秦海璐、胡兵等再度出演。剧中,郭晓东继续出演“尹剑平”,在感情的战场上犹豫不定,为爱情中的双方都带来极大的困扰,成为戏中让人“捉急”的对象。但在戏外,郭晓东却上演一番“实力恩爱大法”。

 

  《妈妈向前冲冲冲》郭晓东破解三角恋谜题

  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取得优秀的收视成绩,剧中围绕婚姻与事业、爱情与现实展开的大讨论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在此基础上,《妈妈向前冲冲冲》将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不仅紧随当下的婚恋热点,还将加入许多热辣的情感话题,直指婚姻核心。

  郭晓东饰演的尹剑平在第一部中遭到许多观众的口诛笔伐,而在第二部中,尹剑平身上即将发生的故事引发许多网友期待。据悉,《妈妈向前冲冲冲》中将以尹剑平与汪晴的婚姻为主线,胡莎莎、周凯文等人的感情为辅线。胡莎莎因私仇横挡在汪晴与尹剑平的中间,复杂的感情三角谜题如何破解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戏内婚姻难,戏外秀恩爱

  在戏中,郭晓东颠覆以往的“正面”、“小人物”,饰演事业成功,婚姻乱套的精英人士,一系列复杂纠结的情感关系,相信会让不少观众为他着急。不过在戏外,郭晓东与妻子程莉莎伉俪情深一直有目共睹,夫妻两人各种恩爱更是虐坏一票单身汪。

  最近郭晓东借《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形象,晒出女版树懒图,隔空与老婆喊话:“老婆,你把微博头像换成她吧,咱俩凑一对儿树懒。”如此独具创意的表白方式也引发网友纷纷调侃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一不小心被东叔秀了一脸。
 

郭晓东饰尹剑平
郭晓东微博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