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4》徐佳莹穿白裙惊艳 黄致列惊呼像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16: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佳莹穿白裙惊艳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即将播出第四季最后一场排位赛,届时,作为终极补位歌手的“民谣活化石”老狼也将登台亮相。随着歌王之战赛期渐近,经验值增长满十格的四位首发歌手面对竞演愈发应对自如,特别是拉低平均年龄的主力军徐佳莹,继上周跌入排名低谷险遭淘汰后能迅速调整心态,及时回归最佳状态迎头再战,以一首情动至深的《浪费》惊艳众人,而她本周所穿的一字领白色连衣裙同样收获好评,就连帅气担当黄致列都忍不住称赞其女神。

   徐佳莹虐心唱《浪费》 追忆不止自戳泪点

  本周,停止任性选歌的徐佳莹再度回归拿手曲风,以一首林宥嘉的慢歌《浪费》大气登场,其身穿的雪白露肩一字领连衣裙也与这首歌曲相得益彰。在温和的蓝色灯光中,徐佳莹以低音浅唱安静开场,将整首歌娓娓道来,情动渐深到几乎难以控制,唱至高潮甚至数次险些泪奔,而在采访中,徐佳莹也表示:“我非常喜欢林宥嘉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它没有深奥的词藻,就是一种赌气,这是在旁边看起来非常傻,可他却说那是我唯一的优点的那种感觉,好像自我安慰,把自己的傻合理化,那这种东西就很戳中我的哭点”。

  小露香肩玩性感 黄致列赞徐佳莹造型惊艳

  眼看《歌手》征途已然走到了第十个阶段,经历过起起伏伏的徐佳莹不禁感叹道自己的变化巨大无比,可谓是进入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更希望在接下来的竞演中能做到十全十美、脚踏实地。和心态一起进入到全新阶段的同样还有造型搭配,在先前因谜之演出服被网友无情吐槽后,茅塞顿开的徐佳莹团队便毫不吝啬在服装上大花心思,继接连尝试了两套分体中长裙后本周再换风格,以一席雪白一字领露肩连衣裙靓丽现身,魅力值飙升至历史巅峰,就连帅气担当黄致列看到徐佳莹后都开启了200迈夸奖模式,大赞徐佳莹为女神:“她非常可爱,像个‘小孩子新娘’,以前我一直觉得她的嗓音美,现在觉得她的嗓音又更有力量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