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绅士”王晰新歌首发 表白新娘暖哭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8: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后》是王晰为自己与爱人的婚礼特别创作的歌曲,这首诞生于2016年浪漫仲夏的新歌更是一份对爱的承诺,恰逢“猴年马月”这样特殊的日子,也让这段佳话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王晰-以后封面
 

  被誉为“磁性低音炮”的王晰有着迷人的嗓音、专业的唱功以及俊朗的外表。对他而言,爱的承诺不仅要勇敢说出来,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和你一起走,阳光铺满午后。抬起头牵你手,希望路没尽头。”爱情是人生中一场自然而优雅的等待;是百转千回时,四目相遇时怦然心动的声音;是在疲惫旅途中,不期而遇飘落在你手心的一叶柔情。

  这首歌的歌词虽然朴实无华,却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满满的情愫。它没有痴缠恋后的纠结,却恰是讲述了细水长流的永恒。王晰想通过《以后》告诉自己的爱人:爱情就是两个人的事,“用我的歌声来守护这承诺,让我来一直陪着你到以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