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热播 盘点宋仲基那些超级经典的影视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11: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宋仲基搭档宋慧乔主演的KBS最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该剧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也丝毫不逊色,主演宋仲基更是被网友称之为“撩妹大神”因为电视剧的热播宋仲基也成为了众多女粉丝心目中的“老公人选”。而最新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8集,更是收获了28.8%的收视率,足见该剧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既是演员又是主持人,因为电影《霜花店》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出演了多部经典影视剧,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宋仲基的经典影视形象,重温暖男宋仲基。

  1.《霜花店》

《霜花店》宋仲基(资料图)
 

  《霜花店》是宋仲基的出道作品,虽然在电影里宋仲基只是惊鸿一瞥,只有几个镜头,唯一的单人镜头也是一秒而过,电影里唯一的一句台词也无关紧要,但是这部剧却让宋仲基收获颇丰,不仅正式踏入演艺圈,还结识了好友赵寅成、林周焕,收获了一辈子的友情。

  2.《妇产科女医生》

《妇产科医生》宋仲基(资料图)
 

  2010年宋仲基出演KBS电视剧《妇产科女医生》饰演妇产科实习医生安靖宇,那个时候的宋仲基还有一点点的婴儿肥,看起来非常可爱呆萌,但是这部戏里宋仲基的戏份也不是很多。

  3.《成均馆绯闻》

《成均馆绯闻》宋仲基(资料图)
 

  同样是2010年宋仲基出演了古装电视剧《成均馆绯闻》饰演“女林”具龙河,是“四人帮”之一,宋仲基在该剧中的角色十分出彩,也正是因为出色的表现让宋仲基拥有了更多的表演机会,尤其是宋仲基与刘亚仁之间的友情,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获得了当年KBS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奖”。

  4.《树大根深》

《树大根深》宋仲基(资料图)
 

  2011年宋仲基再次出演古装剧《树大根深》扮演青年世宗,精湛的演技让他获得了称赞无数,而编剧更是因为观众们的热烈反应,将该剧的主要人物改为世宗,虽然宋仲基仅仅出演了4集,但是却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PD奖,是史上第一人。

  5.《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资料图)
 

  2012年宋仲基出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该剧是宋仲基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饰演外表冷酷内心善良的姜马路,与文彩元饰演的女主上演了一段虐心又感人的爱情故事,也是宋仲超级经典的角色之一,该剧获得了高达18.8%的收视率,宋仲基也因为该剧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并且凭该剧获得了多数大奖。

  6.《攒钱罗曼史》

《攒钱罗曼史》宋仲基(资料图)
 

  2011年是宋仲基搭档美女韩艺瑟出演了浪漫喜剧电影《攒钱罗曼史》在电影中,宋仲基一改往日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没有工作且游手好闲的小混混,在与女主角相遇之后逐渐改变的人物形象,在电影中宋仲基有大量的吻戏和十分惊人的台词,宋仲基本人也表示说这些台词的时候自己会很害羞。

  7.《狼族少年》

《狼族少年》宋仲基(资料图)
 

  在结束《善良的男人》的拍摄之后,宋仲基接演了爱情电影《狼族少年》,这个角色对宋仲基的挑战非常大,因为整部电影中宋仲基基本没有一句台词,完全是靠眼神和神态与别人进行交流的,为此宋仲基还专门观察过动物的一些习性。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665万的观影人次,成为了韩国最卖座的爱情电影之一,宋仲基也因此提名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主角。

  8.《太阳的后裔》

  很多看过电视剧的网友们表示最近老公已经是宋钟基了,小编不多说了,你们看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