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陈梓童徐佳莹萨顶顶等独具特色 让人过“耳”难忘的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1: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歌唱类选秀节目的兴起,一大批歌手出现在了观众的眼前。但是总有那么几个独具特色,让你过“耳”难忘的好声音。

陈梓童
 

  陈梓童

  2015年的《中国好声音》因为有着周杰伦的加入而愈发火爆,而陈梓童也作为“周杰伦大弟子”在总决赛上拿下了全国亚军。一曲《双截棍》引得四位导师转身,更被那英赞为:“目前为止,《双截棍》在中国我听到最好的女声是你!”独特的嘻哈唱腔,让人迅速记住了这个真率的女孩。相比赛后有些沉寂的冠军张磊,陈梓童动作频繁,先后携手林迈可、董冬冬等知名音乐人打造单曲,还成为了2016“CBA全明星赛加油大使”,并献唱开幕式。不仅有副好嗓子,自身还十分努力,陈梓童的星途不可限量。

萨顶顶
 

  萨顶顶

  如果说陈梓童代表的是嘻哈、徐佳莹是恬淡,那萨顶顶的歌手就可以称为空灵。一首《万物生》不知道传遍了多少大街小巷,萨顶顶还凭借这首歌入围了BBC RADIO世界音乐大奖,拿下了亚洲第一个手大奖。萨顶顶以其独特的嗓音以及极具民族特色的音乐风格深受大众欢迎,江南都市报也赞道:萨顶顶是当今全球集创作与表演于一身的新生代青年音乐家,凭借其民族风情的表演跻身当今世界乐坛一线艺人。

吴莫愁
 

  吴莫愁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横空出世让吴莫愁成为了当季的最大受益者,在冠军梁博已经销声匿迹的今天,吴莫愁还以高姿态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吴莫愁被人称为“中国版LadyGaga”,特立独行的装扮加上能够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唱腔总是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和哈林合作了《我要给你》,最近也开始转型出演了《万物生长》、《奔爱》等电影。不局限于音乐的发展让吴莫愁成为了《中国好声音》各学员中国发展最好的艺人之一。

徐佳莹
 

  徐佳莹

  一亮嗓《我是歌手4》便夺得冠军,瞬间让这位来自台湾的创作型女歌手声名鹊起。恬淡的嗓音,舒缓的曲风,区别于其他歌手的用力嘶吼,安安静静唱歌的徐佳莹做到了让人过“耳”难忘。虽然早在2008年徐佳莹就因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而正式踏入歌坛,但是却鲜为人知,更多的是她为其他歌手如A-Lin、杨丞琳、谢安琪等人创作的歌曲较为流传。不过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上的强劲表现有目共睹,她还是本届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