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均腿长破纪录的氧气时尚乡村跑热力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0: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要火炕棉袄,要在五环奔跑”,不知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翠花”的拍照墙刷屏呢?这么备受瞩目的活动就是上周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热辣开跑“翠花变Mary”乡村潮趴! 都说懒的人蜗居,美的人运动,如此别具一格史无前例的健(shai)身(tuǐ)机会,怎么可能不人流攒动!200余份装备与东北花布在半个小时内发放一空,签到处的工作人员和后面没拿到装备的亲们一样郁闷,说好的私!藏!纪!念!呢!

 

  抢眼的除了参加者们发间、腕上、颈间的乡村特色花布外,现场的众多美女也是清凉上阵,奥斯卡般的红毯签到,无论是排队等候还是奥森遛弯路过的人们都是目不转睛~

  作为一场乡村潮趴,身着花布,大镲发令都是常态,带翻全场气氛的热身音乐”我的老嘎就住在那个屯”也是够水准。

  注重参与者趣味体验的主办方HO.T,未设置速度要求。惊喜的一途,“翠花们”收获了“金钱”、“奢侈品”、“小鲜肉”,变成了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特别狠的都市青春时尚MARY。越过终点线的一瞬间,大家齐声欢呼,酣畅淋漓,凭借长腿直接”跨越” 拉线的女生更是得到众人内心翻腾的赞叹!

  运动后的Mary们自信侧漏,在休息区享受主办方贴心提供的营养餐与水果,谈笑着刚刚意犹未尽的体验。

  什么?比拳头还大的超级钻戒?最”乡村”的五常大米?哈哈,优先撞线的美女们在短暂调整后步入红毯领奖,现场还有一个随机抽奖的名额,果然主办方是真爱!

  尾声时参加者纷纷依依不舍的向工作人员询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展,这场活动能如此深入人心另主办方HO.T出乎意料又欣喜不已。本次比赛由HO.T和洋洋得意公司主办,“别人家的”等互联网公司联合主办,HO.T专业策划趣味运动类项目并且承办体育赛事,用特别的方式让全民运动变成一件轻松有趣的事,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而洋洋得意则是一家整合营销事件营销公司,他们希望通过良好利用新媒体的传播以及新鲜有趣的营销方式,让公司以及企业的宣传和广告得到非同凡响的覆盖效果。此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悦动圈呼啦伴伴星云 say 秒拍等各种各样新奇好玩的互联网公司参与。

  HO.T想通过这场创意趣跑活动传达的即为一种氧气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希望工作女性也可以在休闲的时间放下包袱,有高跟鞋也有跑鞋,有故事有肉也有酒;希望她们特别美,特别敢,特别温柔,情意深重、却不回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