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超模大赛决赛将启 花椒直播带你“亲临”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1:41:00   来源:中国网   

  3月23日晚八点,由中国服装设计师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承办第十一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将正式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的30人,将继续展开激烈角逐以问鼎冠军宝座。花椒直播作为大赛的移动视频战略合作方,届时将对本次大赛的台前幕后进行全程直播,以独特的视角带给大家亲临现场的体验。

  图1:花椒将全程直播第十一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为2016年首个且唯一一个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举行的专业模特选拔赛事,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已走过十载征程,今年以“Young势力”为主题,希望能开启“中超大赛”全新的十年,受到了新闻媒体和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图2:历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的美艳瞬间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的舞台不仅是诞生职业模特的摇篮,更是国际超模的起跑线,中国首席名模刘彤彤、海外名模张龄月、2015年新晋中国首席名模伍倩、以及新晋国际名模王一、赵雪淇、徐乃郁等都是以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为起点,最终成为知名时尚杂志的宠儿,并频繁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等国际顶级时装周上走秀。

图3: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走出的国际名模

  花椒直播作为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和大赛的战略合作方,可以直击比赛的台前幕后。让用户如同在现场一样能近距离观看比赛,最大程度上感受超模们的气场与惊艳妆容。同时,通过花椒直播还能看到比赛之外的精彩画面,让用户能够全方位的了解中国超模大赛,甚至能看到模特们上场前的准备活动。

  随着用户需求的多元化,花椒直播的内容范围也越来越广,包括时事热点、明星专访以及此次模特大赛等。在今后花椒直播还会继续关注时尚,为网友们带来更多高规格的视觉盛宴,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视听感受。同时,花椒直播还支持直播回放,错过直播的网友可以观看。

花椒直播APP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