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新歌歌词引用《舞娘》网友期盼双J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12: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周杰伦中文网的网友在微博爆料,时隔两年未发新曲的周杰伦在即将发布的最新单曲《英雄》中引用了蔡依林《舞娘》里的一句“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歌词,一时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这是周杰伦在新歌里调侃蔡依林,但也有不少网友期盼这对CP能够“双J”再度合体,同台演出。

微博截图
 
周杰伦蔡依林“双J”经典合体瞬间
 

  周杰伦新歌歌词引用蔡依林《舞娘》网友脑洞大开臆测歌词内涵

  周杰伦两年未出新曲,在这次发布的新曲中也是看点颇多,之前网友热议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皇子的形象非常像英雄联盟里的嘉文四世,而在新歌中,他终于以“皇子嘉文不就是我黄金甲那傲气的脸”承认了这一点,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我的专情不可能被那阿狸魅惑”则被粉丝解读为是杰伦在向爱妻昆凌表达忠贞和爱意,要知道,周杰伦也一直是一个中国好老公的形象呢。

  值得注意的是,周杰伦英雄联盟主题曲《英雄》歌词中引用了蔡依林《舞娘》里“旋转跳跃你闭着眼“一句,加上后面创作的”卡特转完会让你闭上眼”,激起网友无限臆测:有热心网友期盼他们能够再度“双J”合体,也有八卦网友疑惑,“周董都结婚了,为什么还要跟蔡依林有关联?”不过仔细回想,在2015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中,蔡依林打败周杰伦获得最佳专辑奖,并且高呼“我赢了,yeah”,如此想来,倒也颇有深意。

  10年双J合璧史催人泪 网友期盼双J再度合璧

  周杰伦与蔡依林之间的故事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两人从2001年合作至今,无数次的合作都给粉丝带来深刻的印象,最后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2010年6月13日,蔡依林为周杰伦的演唱会站台,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并与周杰伦热舞,全场歌迷尖叫并为之疯狂。

  至此以后,两人再无交集,让众多网友和粉丝回顾完这段双J史后,无不扼腕叹息,期盼通过这次周杰伦新歌《英雄》引用蔡依林《舞娘》歌词的契机,让两人各有归属后,再度同台,重现双J合璧的盛况。一些资深粉丝表示,尽管婚后的周杰伦已经很少在公开场合和蔡依林有所接触,但熟悉周杰伦的朋友都知道,他们两个依然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所以粉丝们也都希望,婚后的周杰伦能够再度和蔡依林合作,上演双J合璧!

新闻表情